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429

2018424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专家组成员、天津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宪辛教授在学校学生处丁飞副处长的陪同下来到审计处进行走访交流。

赵宪辛教授听取了审计处处长徐宇生同志的工作汇报,就学校审计工作与教学的融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根据其他高校的发展经验,提出很多先进的理念和中肯的建议。

赵宪辛教授肯定了新疆师范大学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思路,建议走出去多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加强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管理,规范经济秩序,维护财经法纪,助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的发展。

徐宇生处长非常感谢赵宪辛教授推心置腹的访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处不仅要发挥好审计的“免疫功能“,更要与时俱进、克服困难,在思想观念、制度建设、审计手段、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地探索与实践,不断更新知识,积极营造善于学习和总结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使学校的各项经济活动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透明化,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做出努力。

最后,徐宇生处长陪同赵宪辛教授观摩了温泉校区沙盘。

                 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专家组成员、天津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宪辛教授  

审计处处长徐宇生同志汇报工作


                                                观摩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