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33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我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全体会议决定,拟定于2018331日在昆仑校区八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审计处党支部共有党员8名,其中正式党员8名。机关审计处党支部于201838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有关机关审计处党支部设置的有关事宜,经到会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机关审计处党支部设立党支部委员会,建议新一届机关审计处党支部拟设支部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拟提名候选人4名。

根据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议程,主持人介绍会议基本情况、会议目的及参会人员,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发声亮剑宣誓。

徐宇生同志代表审计处党支部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审议通过审计处党支部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审计处党支部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通过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机关总支(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 6 名,实到党员 6名。发出选票 6 张,收回选票 6 张。其中:有效票 6 张,无效票张。

根据《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审计处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有徐宇生、岳敦福、王松三位同志。

新一届审计处党支部支部委员代表徐宇生同志发言,他对全处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一届审计处党支部支部委员都要有新气象、新打算、新要求、新举措,今后,审计处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党委组织部和机关总支的领导下,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一如既往,保持初心,勇往直前,努力开创审计处工作的新局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齐唱《国际歌》,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齐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徐宇生同志做报告

                投 票

投 票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