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报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299

简  报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近期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及带头讲党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18年11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同志给审计处、计财处支部上了题为《加强五个认同教育 增强中华民族向心力》的党课,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审计处支部组织生活会。

     党课中,李魁铭副校长结合新疆历史,运用马克思主义历史观、民族观,结合纪要精神,为大家深刻阐述了“五个认同”的重大意义及相互联系,讲述了解放以来新疆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通过一个个小的事例,让我们更加认清了“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更加坚定了聚焦总目标,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的决心。

     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开诚布公,积极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处室工作总结交流经验,相互提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措施。李魁铭副校长在会上发言并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我们一定要继承并将其发扬光大。今天的组织生活会氛围很好,大家畅所欲言,相互红红脸,出出汗,是对同志的关爱,也是对同志的帮助,更是对事业的负责。针对会上梳理出来的问题,下一步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切实发挥组织生活会的作用,让会议各项决定落到实处。


李魁铭副校长上党课


李魁铭副校长参加组织生活会





                                                                                               审计处党支部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