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 2019-03-05 浏览次数: 265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总支所属审计处党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审计处党支部于2019116日上午11:00,在温泉校区信息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应到七人,实到七人,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徐宇生同志代表支委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各位党员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紧紧围绕总目标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坚决与三股势力划清界限、与两面人作斗争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之间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相互交流经验,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全体党员都能把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作为一面镜子,用来检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改正学习、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测评,党支部委员会优秀率为100%;民主评议推荐优秀党员2人,分别为:李尧尧、王松。

    

                                                         

                                                                       审计处党支部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