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审计处党支部“改进作风、提升能力” 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问题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531

 

机关审计处党支部“改进作风、提升能力”

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问题整改方案

 

根据《机关审计处党支部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案》要求,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查找部门自身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开展基层调研、征求意见及建议的情况,针对我处查找出四个方面7个主要问题进行整改,特制定如下方案。

针对主动服务意识不够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双校区办事效率,方便温泉校区各部门及学院办理审计相关业务,根据我处实际情况,结合基层调研各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经我处研究决定对现行双校区办公模式予以调整,暂定每周三上午在温泉校区综合楼124办公室开展审计业务工作,集中受理温泉校区各部门及学院需交付我处综合管理审计科及财务管理审计科有关经济责任审计、科研结题审计等业务审批、备案、存档的函件、文件、资料等,同时对温泉校区各个部门及学院老师开展审计业务咨询服务。
   
针对部分老师科研结题提交资料时间较紧的问题,因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科研项目结题的要求,部分科研项目在结题时,需我处出具审计报告后方能递交结题报告。针对部分课题负责人未能及时准备相关资料报送审计,为避免影响结题申报,经我处研究决定对此种情况开放“绿色通道”,由课题项目负责人提交相关承诺书,我处先行对相关资料进行预审、盖章,后续安排结题审计,出具正式科研审计报告。

此方案已于本月28日开始实施。

 

 

                              

                                                        审计处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