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0 浏览次数: 644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温泉校区综合楼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为党员上微党课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深刻感悟战“疫”智慧的实践伟力》的微党课,从人民至上的赤子情怀、从容若定的必胜信念、果敢决策的政治勇气、统筹全局的科学思维四个方面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运筹帷幄、领航掌舵,连续多次召开重要会议、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党支部书记徐宇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不忘初心,集体回溯入党动机”这一主题举行座谈交流,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成长历程,重温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在将来的岁月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为学校和部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暴力恐怖主义犯罪给社会带来的极大危害,认识到当前新疆社会稳定大局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和长期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思想,坚定坚决同暴力恐怖主义分子做斗争,坚决维护民族团结,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观看纪录片《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