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审计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152

机关党委审计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根据工作进度及活动安排412日下午,机关党委审计处支部联合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支部、学校计划财务处支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支部赴驻疆空军航空兵某部开展“学百年党史悟初心,育家国情怀担使命”党史学习参观践学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及自治区审计厅一行19名党员通过活动学习党史精神,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传统。

在驻疆航空兵某部驻训营地,党员教师们观看了官兵们列队展示的刺杀操,近距离观摩与体验了枪械的拆装,了解了武器装备的作战性能,参观了现代化部队营房、党史文化墙、部队发展历程展,进入了官兵宿舍、食堂、读书室、健身房、网络机房感受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在参观官兵宿舍时,我校党员教师在驻地官兵的指导下,开展学习叠军被互动活动。党员们还深入到飞机检修机库,在维修厂技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战斗机外观及驾驶舱内部,聆听了我国主力战机发展,普及了国防、航空知识,切实感受到了强军兴军的成果。在部队驻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与驻地官兵开展了慰问、交流座谈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及支部联建活动,党员教师们了解了驻疆航空兵部队的战斗史、发展史,在大漠戈壁上铸军魂、磨利剑的奋斗史,重温了我们党和人民军队伟大而光辉的历史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受到了视觉和心灵的双重洗礼,加深了军民情,也让大家更加明白了“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驻疆航空兵部队捍卫着祖国的万里长空、驻守着边疆,为我们创造了安定幸福的生活。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广大党员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践行“胡杨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部队文化建设

学习叠军被展示

与驻地官兵座谈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